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

我的少女時代導演打造《惡作劇之吻》電影版,要你情人節甜蜜《一吻定情》

片名:一吻定情
導演:陳玉珊
演員:王大陸、林允、陳柏融、蔡思韻、鍾麗緹、邰智源
類型:愛情/校園/青春
上映:2019.02.14


 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
原著狂銷3500萬冊,日本漫畫《惡作劇之吻》,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!



「江直樹我喜歡你!」
「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。」
他是A班   IQ200 的天才,江直樹。人生背負的責任,是推動文明、改變世界,浪費一秒鐘,都是人類的損失。而她,F班的原湘琴,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。在默默喜歡江直樹,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,湘琴只是其中之一,但她的決心,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 ,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,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!


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,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,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。直樹慌了,在湘琴脫口 「再也不會喜歡你!」,他惡意地吻了湘琴:「不喜歡?妳真的做得到嗎?」。湘琴相信,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、改變世界歷史,但只要努力,無論多麼微小,都能改變自己 的歷史!她是否能堅持信念,一吻情定終生?


《惡作劇之吻》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多田薰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》,是一部台灣愛情校園偶像劇,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,算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始祖,當年由鄭元暢扮演的直樹風靡台灣無數少女的心,直樹是許多女孩子完美的夢中情人,但卻對任何女孩沒有絲毫的感覺,原本是座冰山一樣冷酷的人。


直樹不會笑,不會發脾氣,找不到幸福的方法,覺得人生無趣,但遇見湘琴之後,變成了有情緒有脾氣的人。內斂成為了他對任何人的情愫表方式,尤其對待湘琴。他永遠用這樣的愛來默默保護他心愛的人。是個可靠,成熟卻不失率真的人,如今偶像劇搬上大螢幕,擦出新火花。


雖然比不上心目中的經典,但可能也沒有想像中的差?

電影版找來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男主角王大陸飾演直樹,跌破很多人眼鏡,因為在少女時代中,王大陸的角色是痞痞的小混混徐太宇,和天才學霸江直樹的氣質大不相同,究竟王大陸能不能扭轉觀眾對他既定的印象,在本電影中演技噴發,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


陳玉珊導演和王大陸再度合作的新片《一吻定情》將於今年西洋情人節上映,電影如法炮製2015年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成功的祕訣之一,當時是釋出渲染力強的主題曲《小幸運》。《一吻定情》的主題曲找來同一位作曲人Jerry C再度操刀譜曲《真的傻》,請到金曲歌後徐佳瑩獻唱,今釋出MV,先炒氣氛。伴隨著電影預告片釋出,這首歌能不能成為2019年神曲之一,等情人節檔期上映後,該部電影的討論度和票房是否發光發熱,就能知道了。



線上看電影→→→→→九州免費影城

1 則留言: